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ARTogether艺路同行”开放日落幕

2018-12-10 22:33: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来艳、王卫国 记者孟宪峰)12月8日,伴随着“004期—艺术味道Taste of Arts”的结束,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ARTogether艺路同行”开放日系列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廊坊“ARTogether艺路同行”开放日落幕

廊坊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ARTogether艺路同行”开放日系列活动中,观众欣赏当代芭蕾表演。 侯印斌摄

“004期—艺术味道Taste of Arts”中,除中央美术学院专题展、云艺工坊、佩蒂菲法式西点等常设项目外,还以艺术美食为主题,举办了“食•在”工坊(咖啡工坊、甜点工坊、芝士面包工坊、西餐工坊)、“食•话”分享(《红酒品鉴》分享、《如何制作圣诞特饮—香料热红酒及西餐用餐礼仪》分享)、美食电影赏析等系列活动。精心安排的艺术美食体验让来宾在大快朵颐的同时,感受到了美食与艺术发生的奇妙“化学反应”,获得了“生活处处皆艺术”的独特享受。

从第一期的“不如跳舞”到第二期的“漫步音乐”,从第三期的“视觉回眸”到第四期的“艺术味道”,“ARTogether艺路同行”每一期活动都精心策划。作为廊坊及京津冀地区重要的公共文化服务平台,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通过此次开放日活动,为本地公共艺术教育内容创新及形式创新做了积极探索,积累了成功的运营经验,为文化艺术赋能民众“美好生活”做了有益尝试。

廊坊“ARTogether艺路同行”开放日落幕

廊坊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ARTogether艺路同行”开放日系列活动中,孩子们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多姿多彩的世界。 侯印斌摄

从11月17日至12月8日,“ARTogether艺路同行”开放日系列活动共吸引了数千名观众报名参与。舞蹈主题、音乐主题、绘画主题、美食主题……从不同维度对文化与艺术进行了解析,满足了不同受众的艺术需求。观众纷纷表示,把艺术嵌入生活,是提升审美水平和生活品质的重要途径,此次开放日系列活动把高雅艺术带入普通人的视野,为高雅艺术生活化、大众化、本地化作出了重要贡献。

据悉,此次开放日系列活动结束后,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将进一步总结经验,拓展国内文化艺术资源渠道,持续通过高雅艺术讲座、艺术体验系列活动,推进高雅艺术走进市民生活,为廊坊“京津冀文化体验名城”的发展规划与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