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山市首个中心城区城市书房免费开放

2018-12-11 10:07: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育民)12月7日,唐山市首个中心城区城市书房正式对市民免费开放。

开放的城市书房位于路北区金域蓝湾小区一期底商,建筑面积256平方米,分上下两层,阅览坐席50余个,内设儿童文献借阅区和成人文献借阅区,书房内配有自助借还机、自助办证机、电子书借阅机、电子读报屏等现代化设备和近万册纸质图书,其中儿童图书3000余册,可为市民提供便捷、高效、舒适的阅读服务。

据了解,为进一步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提升城市文化品质,打造城市休闲文化空间,唐山市今年启动了中心城区城市书房建设,首批3个城市书房将于年底前全部完工。城市书房作为唐山市图书馆分馆,与市馆统一借阅规则,统一书目管理,完全实现通借通还服务。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