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饶阳提升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

2018-12-11 10:15: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陈凤来)日前,记者从饶阳县政府获悉,今年以来,该县研究制定多项优惠政策,积极培育招商平台,着力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优化全县营商环境。

该县成立了由发改、招商、行政审批等13个部门为成员的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设立了8项专项资金或基金,从主导产业、项目、上市、科技创新等方面给予企业奖励扶持。开展精准招商,参加了衡水·上海(长三角)投资环境说明会、廊坊国际经贸洽谈会,在北京举办了饶阳·北京产业合作推介会。截至目前,成功引进项目10个,总投资74.5亿元。

该县还成立了驻京项目办公室,对有意投资置业的企业进行全方位、保姆式服务。在土地指标供给方面,对列入省市重点的项目优先保障土地指标供给;在资金支持方面,建立了科技孵化器,引入孵化企业30余家,对入驻的科技型企业免两年的场地租赁费及水电费;在平台建设方面,加大对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力度,积极推进南北环建设、西区道路翻新、污水处理厂建设、供气供水、WiFi全覆盖等工程建设,全面提升开发区的创业承载能力。

该县进一步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全面推行“互联网+政务”,完成了224项行政许可事项的梳理规范及网上办事大厅延伸。构建了数字化审批平台,实现了商事登记“一照通”、项目投资“马上办”、投资领域审批“不见面”;推行“一次性全面告知”和“一次性办结”制度,公布了152项“最多跑一次”事项,设立了项目VIP通道,实现了一站式、一条龙办理;建立了重点项目、企业联系服务机制,党政领导全员分包全县30个重点项目、30家重点企业,及时协调解决相关问题,截至目前,共解决各类问题95个。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