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首届“唐山工匠”职业技能大赛起重装卸机械操作工竞赛举行

2018-12-11 10:39: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品 记者王育民)11月30日,首届“唐山工匠”职业技能大赛起重装卸机械操作工竞赛在曹妃甸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用码头举行。

据了解,此项比赛分为理论知识考试和实际操作技能两部分。其中,理论知识考试占总成绩的30%,已于11月5日完成,共筛选出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责任公司、唐山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曹妃甸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曹妃甸港西港码头有限公司4家企业的39名优秀选手进入实际操作比赛阶段。实际操作技能占总成绩的70%,共考核吊桶杆内行走、吊桶打点和吊桶打桩等3个项目。

本次比赛由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主办,曹妃甸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通过搭建比拼技能、展示风采的舞台,进一步促进提升技能人才的地位,引领和激励更多的人学技能、悟技能、练技能、精技能,造就更多的“唐山工匠”。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