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药食同源中国行活动走进青龙

2018-12-12 16:19: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2日,药食同源中国行·走进青龙活动在青龙满族自治县启动。图为国天药食同源研究院与中国满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记者孙也达摄

河北新闻网12月12日讯(记者孙也达)今天,药食同源中国行·走进青龙活动在青龙满族自治县启动。来自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全国中医工委、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秦皇岛市人大常委会等单位领导及北京、杭州、青龙等地的专家学者、企业代表约300人参加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为期一天半,以“青山绿水、龙腾药食”为主题,由全国促进中医服务大众工作委员会、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和青龙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旨在提升青龙在外知名度和影响力,巩固扩大招商引资成果,激发全县农业产业内生动力,加快实现农业产业化更有效率更加充分的发展,为扎实推进全县扶贫开发、脱贫巩固提升和实现经济社会各方面的高质量发展助力添彩。

在启动仪式现场,青龙满族自治县政府宣传推介了青龙的投资环境,推介发布了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青龙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与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国天药食同源研究院与中国满学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药食同源可信联盟暨新营销合作体宣告成立。在随后举行的论“健”论坛中,与会人员围绕产业扶贫、创新扶贫、融资与产业发展等论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13日,参加活动的嘉宾代表还将实地考察青龙农旅综合体、同盛医药、南山博物馆和慈善医院等地。

近年来,青龙大力实施“生态立县、转型跨越”发展战略,努力在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中加快产业发展,走出一条具有青龙特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此次青龙满族自治县委、县政府与北京国天药食同源生物技术研究院合作,实施药食同源特色经济示范区项目,联合举办药食同源中国行·走进青龙活动,将进一步提升全县农业产业层次,增强农产品市场开拓能力,彰显青龙品牌效应。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