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元氏县2018年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举行

2018-12-12 16:32: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2日,2018年元氏县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开幕。图为展览现场。 陈乐娟摄

河北新闻网12月12日讯(记者张文君 通讯员陈乐娟)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以“走进新时代、讴歌新元氏”为主题的2018年元氏县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今天开幕。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元氏县委宣传部和县文化教育局主办,参展作品从征集到展出历时2个月,最终选出158幅优秀作品参展。作品整体水平高,内容丰富,题材新颖,视角独特,展现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元氏县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体现了人民生活水平提高,百姓物质生活富足,精神充实的新时代。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元氏县组织召开庆祝座谈会,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主题宣讲,积极运用新闻媒体刊发纪念文章,在县电视台、《美丽元氏》和元氏发布开设专题专栏进行新闻宣传活动,同时,开展系列文化活动,包括创作推出一批主题文艺精品,举办主题作品展、知识竞赛、演讲比赛,举办老照片征集活动和“十个十”系列评选发布等系列活动。此次展览是该县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文化活动之一。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