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689件作品参评!河北省旅游宣传品大赛作品征集阶段结束

2018-12-12 16:37: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贾楠)近日,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的河北省旅游宣传品大赛进入评审阶段。此次大赛从11月初开始面向省内各设区市征集旅游宣传品,截至11月30日作品征集阶段结束,共收到包括纸质宣传品、电子宣传品和特色宣传品在内的689件作品参评。

旅游宣传品是城市形象推广的重要载体和媒介,能充分展示城市旅游形象和品牌魅力。此次大赛通过多角度,多形式、多渠道征集省内旅游宣传品,对河北省美丽的自然风光、深厚的历史文化、淳朴的风土人情、喜人的发展成就等诸多方面进行全新展示,致力于打造一批河北优质旅游宣传品。

大赛将根据旅游宣传品的种类,分别设置奖项。每类作品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6名,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颁发获奖证书,并在河北旅游宣传促销活动中推荐使用。评选结果将于明年1月在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官网公布。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