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承德高新区新建一所小学和幼儿园

2018-12-12 18:44: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2日,承德市高新区和润实验小学及和润幼儿园举行奠基仪式。图为奠基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12月12日讯(记者陈宝云)今天,承德市高新区和润实验小学及和润幼儿园举行奠基仪式。新建的小学、幼儿园预期2020年秋季投入使用。

据介绍,和润实验小学及和润实验幼儿园项目是承德市委市政府2018年在高新区安排的一项重要教育配套工程,是高新区工管委重视教育、关注民生、改善民生、保障民生的具体体现。项目建成后,将结束开发西区内小学、幼儿跨区域上学、入托的历史,缓解南区适龄儿童入学难和小学在校生学位紧张的压力,促进高新区教育资源区域内的均衡发展。

和润实验小学总用地面积为13972.5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060平方米,为四轨制公立小学,可接收一千多名小学生;幼儿园总用地面积6073.9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108平方米,可接收四百余名幼儿入学。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