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全省政协系统召开座谈会 叶冬松出席并讲话

2018-12-13 07:14: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全省政协系统召开座谈会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 切实担负起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使命

叶冬松出席并讲话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高原雪)12月12日,全省政协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座谈会在石家庄召开。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出席并讲话,强调要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讲话,贯彻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2018年年会暨改革开放和人民政协理论研讨会精神,落实省委部署要求,理论学习再深入,履职能力再提高,课题研究再加强,推动全省政协事业新发展。

与会代表深入研讨交流,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讲话,为人民政协制度在新时代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指明了方向。省委先后出台加强和改进政协党建工作、协商民主、民主监督三个实施意见,进一步支持政协履行职能、发挥作用。要认真学习贯彻,切实担负起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使命。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近期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一要再学习、再深化,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要再加强、再改进,着力强化政治建设,着力强化增进共识,着力强化履职尽责,着力强化自身建设,推动政协工作不断取得新发展。三要再研究、再创新,在课题研究上下功夫,在提高实效上下功夫,在阵地建设上下功夫,切实提高政协理论研究质量和水平。

会上,省政协领导向我省理论研讨活动中评选出的优秀论文作者代表颁发证书。姜德果、卢晓光、苏银增和陈书增出席会议,曹素华主持会议。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