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想办移动业务? 好!你扫个微店二维码就成!

2018-12-13 11:17:21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记者 高晓丽 及晓佳

说起办理或者更改手机业务套餐,以前大家想到的就是去附近的移动营业厅。但现在,你不需要再跑到营业厅啦。因为现在,你可以趁着去商场逛街到中国移动小米融合体验店里,顺带就把业务办了,甚至还可以通过扫描一下河北移动微店的二维码,你所需要的移动业务直接就可自助办理完成!

异业融合:内容“跨界” 服务入心

12月5日邢台,小雪,湿冷!而万达广场的中国移动小米融合体验店,却煦暖温情。

门头与背景墙上小米和中国移动的LOGO非常醒目。展柜上,小米平板4的旁边有一块醒目的广告牌:套餐选移动,选98元套餐购机直降1000元、198元套餐购机直降2000元。记者细看店里的商品,发现大多是“融合”销售。

同行的几个人显然兴致颇浓,同行记者在穿红色小米工装带着移动工牌店员专业的介绍和引导下对VR眼镜进行了体验。

据邢台移动市场部渠道中心的郭强主任介绍,该店为全国首家小米移动融合店,这不是简单地引店入店的浅层合作,而是形象融合、业务产品营销融合、人员服务融合的深度融合,“市场不断发展变化,不能让客户找你,而你要去找客户,融合店是很好的获客载体。”

“融合”“便利”是异业融合给出的关键词,使得异业双方获客更容易、途径更优化。而这也带给客户更多的“便”和“利”。

微店推进:办移动业务 扫码就OK

现在,办理移动流量套餐业务如果你用的不是移动微店,那就OUT啦!

移动微店是什么?据河北移动的工作人员介绍,移动微店是一种新的网络营销模式,移动的工作人员或代理商通过一键开店成为“店长”后,利用微信、微博、QQ等社交网络,宣传和办理移动业务,并可以发展自己微店的店员;有需求的客户只需扫描店铺二维码进入微店就能办理移动业务。目前,微店能办理流量套餐、资费套餐、手机和智能硬件销售、开卡号、宽带入户等业务。

为了体验微店服务的快捷,记者用手机扫描移动工作人员手机上的微店二维码后,进到他的移动微店,在页面显示的流量超市里,记者点击了30G的定向流量包,输入手机号获取验证码并输入后,一点击“立即订购”交易就成功了。

邢台华业通讯的秀丽是移动微店店长,她体验的除了提供服务的快捷,还有微店带给她的不错的佣金收益。“办理10元流量包8笔、不限量套餐1个、开通宽带1条……”这曾是她微店一天的“战绩”。

与秀丽一样,有不少人受益于微店。自3月初上线以来,邢台的微店平台已发展4500余户活跃商户,业务订单金额100余万元。而河北移动微店的业绩更是亮眼:自2018年全面推广以来,截至11月份,全省微店达20.8万个,通过微店办理业务量达156万笔,月均办理量达30万笔。

在买相关商品时,因为“异业融合”,你买到的商品性价比更高,你得到的移动服务更优惠更贴近人心;一部手机,动动手指,扫个二维码,你生活中能涉及到的移动通信业务就能全部搞定。像这样的便捷有谁能拒绝呢?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