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承德市冰上运动中心项目建设进入收尾阶段

2018-12-13 16:54:33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市冰上运动中心项目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建设项目,目前项目已完成工程总量的85%,正在加快推进室外管网、道路硬化、装饰装修等工程,整体项目建设已进入收尾阶段。

冰上运动中心项目是承德市准确把握2022年冬奥会战略机遇,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推动3亿人参加冰雪运动”的重大举措,该项目坐落于北部新城,总建筑面积28200平方米。项目总投资估算约2.5亿元,市财政目前已完成投资1.4亿元。项目建成后,可承接国际、国内冰球、冰壶、短道速滑、花样滑冰等冰上运动单项赛事,可满足中残联和省体育局对冰上运动训练基地的场馆需求,为争取国家和省冰上运动训练基地项目奠定基础,对带动承德冰雪产业发展、拉动冬季旅游消费、促进北部新城建设具有重大意义。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