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德艺双馨》文艺展演开幕

2018-12-14 16:47:46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8日,河北省第十五届《德艺双馨》文艺展演活动石家庄展演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文艺展演的形式,大力弘扬德艺双馨精神,不断推动文艺事业发展,努力培养和树立一批“德艺双馨”艺术典型,以典型带动和促进艺术新人,使他们迅速成长为有影响力的文化名人和著名艺术家,创作出更多的优秀文艺作品,激励广大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使全省青少年向着德艺双馨的目标和崇高的人生境界奋进,为繁荣我省的文化事业做出贡献。

河北省《德艺双馨》活动历时十五年,一直坚持发掘德艺双馨典型,讲好德艺双馨故事。积极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让当代青少年成为《德艺双馨》活动的受益者,把优秀的文艺人才聚集到《德艺双馨》的队伍中来,给他们提供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让德艺双馨活动成为文艺人才聚集的高地,让优秀的人影响更优秀的人。

据悉,本周六、日还将继续进行第十五届《德艺双馨》石家庄展演活动,敬请期待。 (记者安迪)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