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最新公示!河北7县要全国示范,祝贺家乡!

2018-12-14 17:19:07 来源:河北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第三批基本实现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县名单(河北)

辛集市

宁晋县

正定县

沧县

定州市

磁县

成安县

作业更精准

种田效益高

家乡前景可期

快来加油助力

↓↓↓

带你快速了解这些地方

辛集市

辛集市是河北省确定的优先培育的高品质中等城市和首批22个扩权县市之一,2013年4月,被河北省政府列为首批两个省直管试点县(市)市之—。先后被评为中国最具区域带动力百强县(市)、国家园林城市、中国最佳运动休闲旅游城市。

宁晋县

宁晋县拥有中国经济转型发展示范县、中国民营经济最具潜力县、中国特色产业发展百强县、中国电线电缆之乡、中国休闲服装名城等荣誉称号。宁晋工笔画誉满海内外,“宁晋鸭梨”是国家地理标志产品。

正定县

正定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全国文明县城。是中国书法之乡、全国文化先进县、全国生态示范县、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县,被评为第三批河北省创新型县(市、区)建设试点。

沧县

沧县环绕沧州市区,地处环渤海经济带腹地,是河北沿海地区沧州组团和中心城市经济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沧州市区接受黄骅港辐射的首要承接地,是沧港经济走廊的重要节点。沧县是全国著名的金丝小枣之乡、中国武术之乡、中国书法之乡、中国曲艺之乡、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

定州市

定州是中山古都,是三大主要历史文化之一“中山文化”的主要发祥传承地。定州是京津冀经济区重要节点城市,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地区,河北省十二五规划重点培育的现代化中等城市,河北省十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定州被列为第一批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地区。

磁县

磁县是中国磁州窑发祥地、全国重点产煤县、全国纺织产业集群试点县、中国童装加工名城、国家优质商品粮基地县、国家瘦肉型猪养殖基地、河北省莲藕之乡、河北省森林资源大县、河北省旅游资源大县、河北省文明县城和省园林城市。

成安县

成安是邯郸市“1+6”中心城市发展规划重要组团之一,是全国优质棉基地县,全国棉花生产百强县,全国县委权力公开透明运行工作试点县,全国行政权力公开透明运行工作试点县,并先后荣获“中国金融生态县”“中国楹联文化县”等多项殊荣。

为家乡发展加油点赞!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