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好消息!137个城市可刷京津冀互通卡(附城市列表)

2018-12-15 23:55: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人注意!现在,只要你拿着带有“交通联合”标志的一卡通京津冀互通卡,就可以在全国137个城市搭乘公交、地铁。

据了解,目前,一卡通公司发行的京津冀互通卡已可在全国137个互联互通城市指定线路使用。支持一卡通京津冀互通卡的省份中,不仅包含了天津及河北两地的公共交通,还包含了广州、南京、郑州、青岛等地的公交及地铁系统,所涉及省份数量达到25个。在支持互通卡的城市,用户无需任何其他操作,即可按当地规定刷卡乘车。

从2013年3月起,交通运输部正式启动了全国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工作。北京一卡通京津冀互通卡从2015年12月正式投入使用,并率先在北京地面公交139条线路试运营;截至2017年底,互通卡实现了北京地面公交、轨道交通路网的全覆盖。据交通部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截至2018年10月底,全国31个省(区、市)225个城市已实现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