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连通京津冀 京秦高速公路二期工程通车运营

2018-12-16 17:41: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6日,一辆汽车行驶在京秦高速公路二期工程河北玉田境内的凤凰顶隧道路段。 李洋摄

河北新闻网12月16日讯(记者刘禹彤 通讯员李洋、解鹏 )今天上午9时58分,京秦高速公路二期工程河北省玉田县大安镇(津冀界)至遵化市平安城路段正式通车运营,这标志着从北京东六环到承唐高速全线贯通。

据介绍,京秦高速公路河北省大安镇至平安城段是国家规划的京哈高速公路并行线京秦高速公路(G1N)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打通国网高速断头路的主要工程之一。该项目西连京秦高速天津段,东连京秦高速公路一期工程清东陵高速公路,全长38.399公里,采用全封闭、全立交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度34.5米,双向6车道,设计行车时速120公里,审批概算投资近50亿元。全路段设有3个收费站(津冀界主线收费站、玉田城西收费站、玉田城北收费站),1个服务区(玉田大安服务区),1个停车区(郭家屯停车区)。

该高速正式通车运营,可大幅缓解京哈高速公路河北段的交通压力,对于进一步完善国家高速公路网建设,带动沿线产业及旅游事业发展,打造京津冀一小时生活圈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