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小将何卓佳获2018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女单亚军

2018-12-16 22:20: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6日,冠军陈梦、亚军何卓佳(左)在颁奖仪式上合影。

当日,在韩国仁川进行的2018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女单决赛中,中国选手陈梦以4比1战胜队友何卓佳夺冠。 新华社记者王婧嫱摄

河北新闻网12月16日讯(记者陈华)今天,在2018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女子单打决赛中,河北小将何卓佳未能持续“黑马”表现,最终1:4不敌队友陈梦获得亚军。

决赛第一局,何卓佳多次使用反手相持中突然变线的战术,以11:9先声夺人。但经验丰富的老将陈梦在随后的比赛中,加强了正手进攻以及反手相持中角度和力量的变化,以11:5、11:8、12:10和11:7连赢4局,最终获得胜利。

河北小将何卓佳今年首次亮相国际乒联总决赛,便以“黑马”姿态接连淘汰韩国选手徐孝元、日本名将石川佳纯以及中国大满贯得主丁宁,最终拿到亚军,成为本届赛事一大惊喜。

2018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12月13日至16日在韩国仁川举行。中国女子乒乓球队在本届比赛中展现出强大实力,包揽女单四强席位。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