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着力提升执业从业能力水平 积极履行新时代赋予的职责任务

2018-12-17 06:00: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董仚生在省第七次律师代表大会上要求

着力提升执业从业能力水平 积极履行新时代赋予的职责任务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高珊)12月16日,省第七次律师代表大会在石家庄召开,会上选举产生了省律协新一届领导班子。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出席会议开幕式并讲话,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刘凯出席会议。

董仚生指出,党的十九大对新时代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提出了新任务,广大律师作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力量,迎来了前所未有、大有可为的新机遇,同时也面临诸多新要求。全省广大律师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把讲政治作为执业从业的第一要求,作为是否合格的根本前提,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积极履行新时代赋予的职责任务;要加强职业修养,规范执业行为,恪守依法诚信的职业道德;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变化,刻苦钻研,奋发作为,着力提升执业从业的能力水平,为新时代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更大贡献。

董仚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律师工作,积极为律师更好地开展工作提供有力的指导、支持和保障。要加大对律师工作的扶持,加强对律师人才的培养选用,依法保障律师执业权利,努力为广大律师依法正常执业创造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