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张涛在西城区调研扶贫脱贫工作

2018-12-17 14:50:37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涛在西城区调研扶贫脱贫工作时指出

强化责任担当把扶贫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12月14日,代市长张涛深入西城区韩家洼、王会同调研扶贫脱贫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五军参加。

“屋里暖和吗?”“生活有困难吗?”每到一处,张涛仔细察看贫困户住房条件和取暖设备,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实际困难,查阅扶贫资料,了解帮扶措施落实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自强不息,积极向上、克服困难,早日摘掉贫困帽子。

张涛指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做好贫困群众危房改造、冬季取暖等工作,确保贫困群众有房住、吃得饱、住得暖。各包村干部、帮扶责任人要认真做好医疗救助工作,进一步规范申报、审批程序,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困难群众及时得到救助。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档案资料规范整理工作,做到档案齐全、资料完整。要强化责任担当,把扶贫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从贫困户最关心的事做起,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真正让贫困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记者马康勤)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