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千方百计保障群众温暖过冬

2018-12-18 05:33: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袁桐利在秦皇岛市调研冬季清洁取暖工作时要求

千方百计保障群众温暖过冬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孙也达)12月16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就冬季清洁取暖工作到秦皇岛市调研,先后考察了北戴河区地源热泵集中供暖改造、河东寨村气代煤工程及驼峰路天然气调压站,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察看设备运行、实际供暖效果等情况。

袁桐利指出,冬季清洁取暖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重大环境工程、重大民生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冬季清洁取暖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有关部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袁桐利强调,要强化气源、电力和洁净煤保障,做好时段性、区域性、结构性供应缺口调度工作,确保安全稳定供应。要落实补贴政策,按时发放运行补贴,让群众用得起、用得好。要搞好宣传教育,引导群众自觉改变落后生产生活方式,积极使用清洁能源,最大程度发挥“双代”工程效益。要精准预判高峰时段供需形势,健全天然气保供方案、极端天气应急预案,细化“压非保民”措施,组织好LNG应急采购,做到万无一失。要开展安全排查和问题整改,全力消除各类隐患,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抓好城镇供热,突出老旧小区,加强对热源、管线、换热站的维护检修力度,确保正常运行,绝不让一户群众挨冻。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