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给102万眼机井建档!河北在全国率先实现机井精准化动态管理

2018-12-18 21:04: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水利厅

河北省水利厅网站相关信息截图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红梅)12月13日,“河北省机井管理信息系统”通过专家验收,这标志着河北省在全国率先实现了全省机井精准化、信息化、动态化实时管理。

为加强机井审批管理,严格控制地下水开采,今年5月,河北省水利厅安排专项资金开展“河北省机井管理信息系统”研发工作。经过近6个月的攻坚,在全面完成机井调查信息汇总整编的基础上,开发了机井数据库、查询统计、专题地理信息系统、机井动态管理等功能模块,完成了机井管理外部关键数据接口和系统云端服务器的部署。通过“河北省机井管理信息系统”的研发,对河北省102万眼机井信息进行了登记造册和建档立卡,实现了自备井管理工作的线上业务办理和动态跟踪功能,大幅提升了河北地下水综合管理水平,为下一步在全省范围内全面实现水资源精准管理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