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张家口市举办奥林匹克标志保护知识培训

2018-12-18 21:30: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8日,张家口市奥林匹克标志保护知识培训在崇礼区举办。图为培训现场。 通讯员武殿森摄

河北新闻网12月18日讯(记者高振发)今天,张家口市奥林匹克标志保护知识培训在崇礼区举办,该活动由张家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全市各县区市场监管系统商标保护方面的执法人员等130余人参加培训。北京冬奥组委法务部权益保护处副处长杨晋应邀授课。

杨晋全面系统地对奥林匹克标志的保护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结合实例,讲述了“为什么冬奥会、冬残奥会需要权益保护,受到保护的涉奥标志和专有名称,法律保护条例,涉奥标志和专有名称的商业使用和非商业使用”等专业知识。

培训结束后,张家口市部署了全市奥林匹克标志保护工作。会议要求,在全市开展全面排查活动,把握重点违法行为,全系统执法人员要提高专业知识技能和综合素质,各部门要强化协调配合,全力抓好奥林匹克标志保护工作。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