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邯郸市主城区进市口干线公路6个综合服务区全部启用

2018-12-19 11:03: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乔宾娟)日前,邯郸市在主城区进市口干线公路打造的6个大型综合服务区全部启用。

为全面落实公路扬尘防治措施,邯郸市由各相关县(市、区)政府作为实施主体,在309国道、107国道、邯临线、邯大线等主城区进市口干线公路打造冀南新区、邯山区邯大、肥乡区江泉平安汽车、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邯临公路、永年区龙泉、复兴区肖河6个大型综合服务区,在为公路使用者提供停车休息、加油、修车、购物、就餐等服务的同时,开辟专门区域,实施大车冲洗、超限治理、尾气检测等车辆管理工作。建设过程中,该市本着“从简从快,先期建设”的原则,迅速开展服务区功能布局设计、水电工程配套、运转人员配置、重型货车冲洗等相关工作,率先在6个服务区实现大车冲洗功能,由政府购买服务模式,免费为进市大型货运车辆进行冲洗,以减少车辆过境造成的扬尘污染。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