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秦皇岛:“爱心礼包”情暖弱势群体(图)

2018-12-19 15:59: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9日,秦皇岛市海港区文化路社会工作者协会举行了“寒冬送温暖、关爱暖人心”赠送“爱心礼包”活动。图为活动现场。  记者孙也达 通讯员曹恩波摄

河北新闻网12月19日讯(记者孙也达)今天,秦皇岛市海港区文化路社会工作者协会举行“寒冬送温暖、关爱暖人心”赠送“爱心礼包”活动,向秦皇岛市海港区文化路街道办事处所辖的40位环卫工人和残疾人奉献爱心。

此次活动,文化路社会工作者协会携手辖区爱心企业给每位受赠者送去了帽子、围巾、手套等冬季御寒物品。“这个帽子和这个围巾都挺好的,感觉特别温暖。有了这些,我们环卫工人就可以少挨冻了。”环卫工人张秀秋说。

据了解,文化路社会工作者协会由秦皇岛市海港区文化路街道办事处所辖的社工、社区干部、志愿服务小队组成。自成立以来,协会秉承“服务社会、助人自助”的宗旨,先后开展了“传递社工理念,点亮暖心服务”便民活动、“知艾防艾、共享健康”艾滋病宣传、宪法宣传、冬至送素饺等多项活动。为空巢老人、特扶家庭、残疾人免费提供了理发、按摩、口腔检查、眼底筛查等多项服务,将法律宣传、医疗保健知识送到了居民家门口,服务群众千余人。

“今后我们将继续从关爱人服务人的角度,多方整合辖区的力量,针对辖区内的特殊困难群体,提供更多的服务和帮助,用实际行动来践行社工精神。”文化路社会工作者协会理事长贺杰说。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