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8年北方秋冬季设施蔬菜大会在饶阳召开(图)

2018-12-19 17:46: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9日,在饶阳县召开的2018年北方秋冬季设施蔬菜大会暨京津冀蔬菜品种展上,参会人员在品尝西红柿。 记者焦磊摄

河北新闻网12月19日讯(记者焦磊)“黄澄澄的京番Y1711,红艳艳的阳光4号……没想到,西红柿还有这么多又好看又好吃的品种!”今天,在饶阳县召开的2018年北方秋冬季设施蔬菜大会暨京津冀蔬菜品种展上,30多种西红柿排成一行供人品鉴,让参会人员大饱口福。

据了解,此次大会由中国蔬菜协会、河北省农业农村厅共同主办,饶阳县人民政府承办,来自全国15个省(市)的300余名农业部门蔬菜管理和推广人员、种植能手,以及国内外知名育种家、种苗企业、大型采购商等蔬菜产业从业人员齐聚一堂,分别从设施蔬菜产业发展趋势、蔬菜智能化生产、蔬菜机械化发展、北方设施蔬菜种业市场需求变化及趋势等角度,分享交流了自身的经验与见解。

12月19日,在饶阳县召开的2018年北方秋冬季设施蔬菜大会暨京津冀蔬菜品种展上,品种多样的蔬菜令人目不暇接。 记者焦磊摄

会议期间,饶阳县人民政府与中国蔬菜协会、北京农产品流通协会、中关村天合科转中心分别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河北衡水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揭牌仪式,据悉,该园区以高效果蔬种植和农产品加工为两大特色主导产业,规划占地3.3万亩,将辐射京津及冀中南地区。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