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冉万祥主持召开省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18-12-20 10:17: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冉万祥主持召开省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强调

弘扬伟大改革开放精神 推进统战工作创新发展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怀琛)12月19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冉万祥主持召开省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接千载、视通万里,气势恢宏、博大精深,道出了亿万人民心灵深处的浓烈感情,表达了一个古老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豪迈气概,令人振奋,催人奋进。

冉万祥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就要不断坚定共产党人的信仰、信念、信心,大力弘扬伟大改革开放精神,以推进统战工作创新发展的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冉万祥指出,随着改革开放的不断推进,统一战线的外部环境和内部结构都在发生深刻变化,要面向现实,勇于探索,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要注重运用“团结-批评-团结”的方式加强思想引导,运用民主协商的方式不断增进共识,运用掌握政策的方式协调各方面关系,运用法治方式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努力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广泛的力量支撑。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