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董仚生:勇担政法职责 提升素质能力 当好改革开放的促进者践行者

2018-12-20 10:19: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董仚生在省委政法委机关委务会上要求

勇担政法职责 提升素质能力 当好改革开放的促进者践行者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尹翠莉)12月19日,省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委务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要求,交流学习心得,研究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是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进一步丰富发展,是进一步推进改革开放、加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宣言书和总纲领,具有重大深远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

董仚生要求,当前,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广泛学习,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坚定必胜信心,坚决当好改革开放的促进者、践行者,紧贴改革开放的时代脉搏,练就助推改革开放的基本功。要勇担政法职责,服务保障改革大局,坚持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保驾护航,着力提高执法司法效率和公信力,在新一轮改革开放中当闯将、作表率、立新功。要提升素质能力,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能力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全面从严治警,把促进干事创业贯穿队伍建设各个环节,推动广大政法干警勇担当、善作为,为伟大事业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