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高层次人才洽谈会22日开幕

2018-12-20 14:23:13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杨佳薇)第九届“中国河北高层次人才洽谈会”将于12日22日在石家庄市以岭健康城举办,在加强为我省招才引智的同时,将融合农业专家助力脱贫攻坚。

据悉,中国河北高层次人才洽谈会是我省高层次人才引进系列活动的品牌活动。大会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农业农村厅联合举办。活动分为两个板块,一方面组织我省高校、科研院所、大型企业与各类高层次人才现场交流洽谈,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招才引智;另一方面充分发挥农业专家科技成果的重要作用,开展农业专家科技扶贫专项对接,为全省脱贫攻坚工作贡献力量。

截至日前,报名参加本次高层次人才洽谈会的单位达到210家,其中包括省科学院、河北大学、河北农业大学、君乐宝乳业、双鸽食品、中化河北有限公司、石药控股集团、华北制药集团、英利集团、长城汽车、衡水老白干集团以及来自雄安新区的重点企事业单位、农业龙头企业,大会提供高层次人才需求岗位6217个,其中需求博士1441人,硕士1638人。

据悉,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农科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大学等30余家双一流高校和重点科研院所高层次人才将组团参会,参会博士、硕士等高层次人才预计将达到3000余人。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