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柴油货运车辆禁行龙岗大街(东段)

2018-12-21 08:53:19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邢台电(记者张会武)为改善邢台市城区大气质量,净化交通环境,缓解交通拥堵,经邢台市政府批准,邢台市区将对龙岗大街(东段)实施柴油货运车辆禁行。

据悉,自12月20日起,邢台市龙岗大街与107国道口以东至东华路与邢州大道口,全天24小时禁行。禁行车辆包括,重型、中型、轻型货运车辆、工程机械车、专项作业车、农用车、拖拉机等以柴油为燃料的机动车。

确需进入龙岗大街(东段)的柴油货运车辆可从东华路与邢州大道交叉口交警执勤点,办理临时通行证就近入市、出市。途经龙岗大街(东段)的柴油货运车辆可从龙岗大街与107国道交叉口向北绕行环城公路或环城高速。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