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衡水一男子醉驾停马路中央5小时被查获

2018-12-21 08:59:26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衡水电(记者刘涛)近日,衡水一名男子醉酒驾驶,逆行将车停在马路中央进入了梦乡。其实,醉驾男子刘某酒后找了“代驾”,不知怎么竟把“代驾”司机气跑了,酒劲儿让刘某把法律抛到脑后,自己驾车回家,结果在路上一睡就是5个小时。

12月16日9时许,衡水市公安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接到出警指令:“在前进街衡水学院西门口附近有一辆轿车停在马路中间,驾驶员竟在车内睡着了。”执勤民警立即赶到事发现场,发现有一辆车牌号为冀E65K××的白色小轿车逆行停在衡水学院门口机动车道内,一男子坐在驾驶室里仍在酣睡。民警叩击车窗,司机才慢慢醒来摇下车窗,一股浓重的酒气扑鼻而来。

民警要求驾驶员出示驾驶证时,男子称证件没带,且不承认自己酒后驾驶机动车。民警当即调取了该车相关轨迹,发现该司机于当日凌晨4时许,经由人民路康泰街、人民路前进街由南向北逆向驶入事发路段。在强有力的证据面前,司机刘某供认了自己酒后驾车的违法行为。后经呼气式酒精检查,刘某酒测值为121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醒酒后刘某只能回想起醉酒后的片断:事发当晚,他和朋友聚会喝了不少酒,酒足饭饱后本来找了个“代驾”。回家途中,不知道因为什么,竟与“代驾”争吵起来。“代驾”司机一气之下,把车停在了路边。醉酒后的刘某把法律抛到脑后,自驾回家,结果竟把车停到马路中央睡着了。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