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开发区开展安全生产六大行动

2018-12-21 09:13: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卫国 记者孟宪峰)近日,笔者从廊坊开发区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大会获悉,开发区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安全生产六大行动,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在继续深化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的同时,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行动、干部包联企业大查大改行动、安全生产责任层层压实行动、安全生产警示教育行动、安全生产大宣传行动,对集中排查整治阶段发现的问题隐患全面开展“回头看”,确保集中排查整治阶段所有问题整改到位。

全面提高全区安全生产水平,廊坊开发区突出重点,在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运输、烟花爆竹、消防安全、建筑施工、特种设备等重点行业领域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加大问题隐患整治力度,坚决依法打击非法违法行为。

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属地监管原则,建立安全生产领导包联责任制,领导班子成员包部门、包企业、包街道,部门、街道办事处领导包企业、包村(街),每一个单位明确一名包联责任人,一级包一级,实现安全生产责任包联全覆盖。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