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张家口两条冰雪线路入选省“冬农趣”旅游精品线路

2018-12-21 08:48: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国萍 记者王雪威)近日,张家口市冬奥小镇崇礼区冬季滑雪旅游线路和宣化冬季生态民俗游线路入选省有关部门推出的20条“冬农趣”系列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精品线路。

近年来,张家口市积极打造冬季冰雪旅游线路,将冰雪旅游与文化、温泉、民俗等资源整合联动,形成了极具吸引力的冬季旅游产品,冰雪旅游呈现勃勃生机。张家口市冬奥小镇崇礼区冬季滑雪旅游线路(张家口→崇礼富龙滑雪场→万龙滑雪场→崇礼山亚湾→桑干酒庄→帝曼温泉)的特色是滑雪+生态体验+观赏采摘;宣化冬季生态民俗游线路(黄羊山文化园→金坤农业观光采摘园→假日绿岛)的特色是珍稀动物观赏+冰雪嘉年华游乐体验+游园休闲。此次这两条旅游线路入选省20条“冬农趣”系列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精品线路,为公众体验张家口冰雪世界、采购农家年货提供了更多去处。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