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张家口市崇礼区领航滑雪志愿服务项目荣获全国银奖

2018-12-21 08:49: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靳磊 记者王雪威)近日,在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2018年志愿服务交流会上,崇礼区创立的领航滑雪志愿服务项目获得全国银奖,崇礼区职教中心代表王雅楠介绍了“助冬奥赛事,展青年风采”的领航滑雪志愿服务项目。

为营造浓厚的迎冬奥氛围,崇礼区职教中心在今年4月成立了领航滑雪志愿服务队,由204名掌握滑雪技能的志愿者骨干组成。该服务队将“冬奥宣传服务队”作为自己的一张名片,积极参加张家口市首届万名小学生滑雪体验、奥林匹克会旗巡展等迎冬奥活动,并向冰雪运动爱好者提供专业指导,为冰雪运动推广持续贡献力量。据悉,今后每个雪季,崇礼区职教中心领航滑雪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都将在全区各个滑雪场为游客讲解滑雪要领,认真示范,同时为儿童滑雪提供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