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京张联合举办迎冬奥青少年多米诺大赛

2018-12-21 08:54: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映华 记者王雪威)近日,2018年迎冬奥青少年多米诺大赛在北京市昌平体育馆举行,京张两地23所中小学校的230多名学生参加了比赛。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北京市昌平区科学技术协会、北京市昌平区教育委员会、张家口市教育局等单位联合主办。作为迎接北京冬奥会青少年主题活动的一项内容,大赛融合了奥运、科技、文化等元素,积极宣传北京冬奥会的各项筹办工作和冬奥文化,进一步激发了广大青少年参与冬奥会的热情。比赛现场,各参赛队伍利用约88万枚多米诺骨牌,为现场观众呈现出了“三亿人上冰雪”“京津冀协同发展”“我心中的冬奥吉祥物”等一幅幅迎冬奥主题的精美图案,表达了孩子们对2022年冬奥会的热切期盼和美好祝愿。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