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梁田庚出席“2019名校英才入冀”宣讲活动

2018-12-21 10:07: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梁田庚出席“2019名校英才入冀”宣讲活动时强调

大力实施人才强冀战略 聚天下英才建经济强省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冰洋)12月20日,河北省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举办“2019名校英才入冀”宣讲活动。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出席,分别会见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北京大学党委书记邱水平等,介绍河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商讨进一步加强省校人才合作事宜。

梁田庚介绍,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北京冬奥会筹办等重大国家战略和国家大事,给河北带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迫切需要引进人才用好人才。河北把面向重点院校定向引进优秀毕业生作为干部队伍源头建设的基础性工程和培养高素质管理人才的战略性工程,建立了常态机制。河北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全力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打造宜居宜业的发展环境,大力实施人才强冀战略,希望更多北大清华学子到河北发展。

北大、清华校领导表示,两校将进一步加强与河北的交流合作,推动省校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据悉,2014年实施“名校英才入冀”工程以来,河北共引进420名北大清华优秀毕业生,成为吸引北大清华毕业生最多的省份。这次宣讲活动引起北大清华学子的广泛关注和热烈响应,不少北大清华学子表示,河北具有良好的发展机遇,希望能够走进燕赵、筑梦河北。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