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时清霜在保定调研脱贫攻坚和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2018-12-21 10:24: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时清霜在保定调研脱贫攻坚和非洲猪瘟防控工作时指出

扎实推进脱贫攻坚 严格防控非洲猪瘟

河北新闻网讯 12月19日,副省长时清霜到保定唐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和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他要求,要抓好问题整改,提高帮扶质量,提升贫困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要强化风险意识,压实属地责任,严格防控措施,严防非洲猪瘟疫情发生。

在信达贸易水峪口村“互联网+扶贫”生产车间、何家庄村贫困户家中,时清霜认真了解扶贫企业生产经营、带贫增收状况和贫困户收入来源、政策落实情况。他指出,要以抓好省对市县考核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提高攻坚本领,锤炼攻坚作风,落实攻坚举措,统筹做好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和兜底保障各项工作,确保小康路上一个不掉队。在保阜高速唐县出口动物卫生监督检查站、昌鑫黑猪养殖公司,他详细询问管控和消毒措施落实情况。他要求,要充分认识非洲猪瘟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从养殖、屠宰、运输等关键环节入手,环环紧扣,抓紧抓实;要变被动为主动,借机借势提高生猪养殖专业化、集约化和规模化水平;要坚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供应,稳定生猪生产,规范屠宰加工,维护流通秩序,满足市场需求。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