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电影《黄金缘》在邯郸举行首映发布会(图)

2018-12-21 16:29: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电影《黄金缘》在邯郸举行首映发布会(组图)

12月21日,电影《黄金缘》在邯郸大剧院幸福小剧场举行首映发布会。图为发布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12月21日讯(记者董源)今天下午,电影《黄金缘》在邯郸大剧院幸福小剧场举行首映发布会。该片取材于邯郸,是一部全景式反映当代军人退伍回乡创业,为改变家乡落后面貌,努力建设美丽乡村艰辛历程的主旋律农村题材影视作品。

据了解,该作品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邯郸市委宣传部、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影视制作中心、成安县委宣传部、邯郸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摄制。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影视制作中心主任冯瑞春担纲导演,姚刚、郭铁城、王岚等主演。

电影《黄金缘》在邯郸举行首映发布会(组图)

12月21日,电影《黄金缘》在邯郸大剧院幸福小剧场举行首映发布会。图为播放电影精彩片段。

电影通过退伍军人金双喜、黄河山等为代表的当代新农民悲欢离合的感人故事,讲述了主人公在农村由传统农业向城镇化迈进的伟大变革中,在改变自己命运的同时也为家乡、社会作出的突出贡献。呈献给观众一段不离不弃兄弟情,一场轰轰烈烈创业史,一幅充满河北平原浓郁乡土气息和风土人情的美丽画卷。

据悉,该片计划在央视电影频道播出,并投放“移动电影院APP”进行网络播放。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