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改革开放我知道”!快来答题挑战下!有惊喜呢

2018-12-21 16:50: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王腾飞)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回顾40年来中国改革开放的伟大历程和河北改革开放巨大成就,由中共河北省委网信办主办,河北新闻网推出的“改革开放我知道”网上知识竞赛今日正式上线。

“改革开放我知道”网上知识竞赛以新媒体为载体,围绕改革开放40年的中国发展历程,通过网络答题的形式重温这段勇于探索、卓越奋斗的光辉岁月。

本次知识竞赛还为网友精心准备了丰厚奖品,即日起至12月31日,网友可关注河北新闻网微信公众号参与本次知识竞赛,达到规定分数即可参加抽奖,奖品为:华为手机、小米即热饮水机、英雄牌钢笔礼盒等。网友中奖后,请按照要求填写中奖信息,工作人员将及时与您取得联系,奖品将在活动结束后统一发放。

微信扫描二维码参与“改革开放我知道”网上知识竞赛,多重好礼等你拿!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