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百企百人获表彰!石家庄举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工业铸魂”庆祝活动

2018-12-21 17:28: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1日下午,石家庄市举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工业铸魂”庆祝活动。图为活动现场。 记者董昌摄

河北新闻网12月21日讯(记者董昌)回首40年,工业发展成就令人鼓舞;展望未来,“工业强市”任重道远。今天下午,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石家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石家庄广播电视台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工业铸魂”庆祝活动在石家庄广播电视台举行,旨在全面展示石家庄市工业40年来的发展变化,展示石家庄市企业家的良好风采。活动现场,对为石家庄市工商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100家企业和100名企业家进行集中表彰。

12月21日下午,石家庄市举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工业铸魂”庆祝活动。图为活动现场。 记者董昌摄

据了解,此次活动从11月6日启动以来,通过石家庄市各级工业和信息化管理部门、各级企业家协会推荐和企业自愿申报,共有156家企业、129名企业家报名参评。经过评审委员会严格评审,决定授予河钢集团石家庄钢铁有限责任公司等9家企业“金龙奖”;授予神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金虎奖”;授予河北兴柏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金雁奖”;授予石家庄煤矿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等15家企业“金鹰奖”;授予华北制药金坦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54家企业“优秀企业”称号;授予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炼化分公司总经理叶晓东等100名企业家“优秀企业家”称号。

同时,活动现场还发布了石家庄工业40年重点数据、“4+4”现代产业发展数据、2018石家庄百强企业榜单。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