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交通银行河北雄安分行正式揭牌

2018-12-21 18:32: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2月21日讯(记者张伟亚)今天,交通银行河北雄安分行战略客户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在雄安新区举行。该行将切实履行好服务新区建设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依托总行先进、专业的研发团队和雄厚的研发实力,凭借金融业务处理、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云计算等金融科技平台,不断创新金融业务模式,为绿色雄安、智慧雄安、数字雄安作出更大贡献。

雄安新区设立后,交通银行积极主动参与到雄安新区建设这项历史性工程中,坚持总分联动,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网点布局,认真探索业务合作新模式,加大产品创新力度,高效对接重大创新平台建设、交通网建设和雄安新区重点项目建设。一方面与中国交建、中石化绿源地热等央企建立业务合作关系,提供授信支持。另一方面利用“结算+套餐”“越存越省”等结算产品,全方位支持当地民营及小微企业发展。同时,主动对接“数字雄安”,全国首发推出线上链式票据交易模式,率先在业内实现企业“缴存保证金、承兑放款、发票审核、贴现放款、转贴现交易”的票据开立及融资全线上操作。

下一步,交通银行河北雄安分行将继续积极发挥国际化、综合化战略优势,围绕服务实体经济这一宗旨,不断增强金融创新能力,在金融科技、离岸金融等雄安新区重点打造样板的示范领域,积极探索创新、先行先试,与雄安新区的广大客户共同描绘金融和实体经济共同发展的美好蓝图。

揭牌仪式上,交通银行河北雄安分行与中交雄安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河北交通投资集团公司、华讯方舟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同时还举办了雄安主题借记卡发布仪式与交行线上票据链金融服务全国首发仪式。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