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敬一丹读者分享会23日在石家庄举行

2018-12-21 18:35: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2月21日讯(记者曹铮)著名主持人敬一丹将携自己的三部作品于12月23日亮相石家庄呈明书店,与读者现场分享创作心得。

敬一丹,1955年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1988年进入中央电视台,先后主持《经济半小时》《焦点访谈》《东方时空》《感动中国》等节目,曾获金话筒奖等奖项。现为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持人委员会主任、北京大学电视研究中心研究员、中国传媒大学客座教授等。在央视从业27年,敬一丹被许多观众称为“国民大姐”。退休后的她写了三本书,分别为《我遇到你》《我 末代工农兵学员》《那年 那信》,内容涵盖她的职业生涯、工农兵学员经历和家族历史,构成了她的“回望三部曲”。

此次,敬一丹将携她的“回望三部曲”与读者进行面对面交流,讲述她在变化时代如何做一个记录者的人生感悟。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