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政协召开老委员座谈会

2018-12-22 08:33: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叶冬松在省政协老委员座谈会上指出

加强委员队伍建设 让委员在政协舞台上唱好主角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高原雪)12月21日,省政协召开老委员座谈会,通报十二届省政协工作,交流履职体会,听取意见建议,并向部分十一届省政协委员颁发纪念牌。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出席并讲话。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政协事业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出台一系列文件,大力支持政协履行职能。在省委领导下,省政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方针政策、全国政协部署和省委要求,围绕全省中心任务履职尽责,政协工作呈现良好局面。

会议指出,5年来,各位委员切实肩负政治责任,切实发挥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写出了让人民满意的委员作业。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河北发展、关注群众期盼,支持政协事业,继续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政协工作的优势在委员、活力在委员,省政协将不断加强委员队伍建设,让委员在政协工作舞台上唱好主角。要加强委员学习,组织委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引领工作。要搭建履职平台,积极组织履职活动,让每位委员在政协履职有舞台。要加强委员管理,完善制度机制,不断激发委员履职积极性。要加强委员服务,真正把政协机关建成“委员之家”,让委员感受到政协大家庭的温暖。

与会代表作交流发言,对政协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孙瑞彬主持会议,姜德果、曹素华、苏银增、王宝山和陈书增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