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委宣传部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2018-12-22 08:59: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焦彦龙在省委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时强调

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 做好新时代河北宣传思想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薛惠娟)12月21日,省委宣传部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彦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焦彦龙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推动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宣言书、动员令,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全省宣传思想战线要站在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的高度,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

焦彦龙指出,要着力学懂弄通做实,深刻把握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把握我们党以“十个始终坚持”推动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把握“九个必须坚持”的宝贵经验,进一步坚定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决心信心。要进一步组织好改革开放40年成就宣传,持续展示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我省深化改革开放的生动实践,为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凝聚强大正能量。要坚持守正创新,旗帜鲜明宣传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各项要求,旗帜鲜明抵制和消除各种噪音杂音,推动全省宣传思想工作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繁荣发展。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