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张古江在唐山调研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2018-12-22 09:36: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古江在唐山调研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时强调

坚持目标需求导向 高质高效完成改革任务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育民)12月21日,副省长张古江带领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到遵化市行政审批局、工程建设单位、唐山市民服务中心等地详细了解审批工作流程,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并召开座谈会与市区有关部门、企业代表就做好工程建设项目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张古江对唐山市打造“审批事项最少、收费标准最低、办事效率最快、服务水平最优”品牌,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做法表示肯定。他指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在新形势下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推进政府职能转变、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省委、省政府对此高度重视,要求把这项改革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推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河北省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实施方案》要求,优化再造审批流程,精简规范审批事项,科学构建审批体系,全面创新监管服务,加强领导形成合力,尽快让改革举措落地见效。要通过建立完善审批管理系统和工作平台,充分发挥审批局作用,实现要素资源的有效整合,努力提高审批质量和效率。要坚持目标需求导向和问题导向,及时发现、研究解决问题,把改革成果体现在投资、营商和服务环境的持续改善上来,让市场主体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