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七届河北省特色文化产品博览交易会在石家庄开幕

2018-12-22 09:41: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龚正龙)12月21日,由省委宣传部协调指导,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石家庄市人民政府等共同协办,河北演艺集团承办的第七届河北省特色文化产品博览交易会,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帏幕。

本届特博会为期四天,主展区设置了京津冀综合展区、创新创意展区、文化科技展区、雕塑雕刻展区、工艺美术展区、台湾展区及特色文化市集等12个展览展示区域,整体规划面积超过10000平方米,参展商家达500余家,设置标准展位130个,特装展位33个,展示产品及业态包括影视、动漫、科技、演艺、出版、文创以及烧造、编扎、织染、剪刻、雕塑等。非遗项目、环保文创、独特工艺……行走在展厅内,琳琅满目的产品令人眼花缭乱,独具特色的技艺令人叹为观止。据介绍,本届特博会是集展览、比赛、展演、互动、研讨、招商、交易、洽谈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盛会,期间还将举办第三届河北省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京津冀文化产业园区建设研讨会、河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系列展演等活动。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