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8京津冀文化产业园区建设交流研讨会在石家庄举行(图)

2018-12-22 19:54: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2018京津冀文化产业园区建设交流研讨会现场。 记者田恬拍摄

河北新闻网12月22日讯(记者田恬、龚正龙)今天,由文化和旅游部产业发展司支持指导,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主办,2018京津冀文化产业园区建设交流研讨会在石家庄举行。来自河北省内外文化产业园区的负责人、知名专家学者及相关单位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本次交流研讨会以“集约集聚 创新创业”为主题,与会专家学者们围绕京津冀文化产业园区的协同创新发展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针对园区创建、公共服务平台功能提升、园区政策机制创新实践、园区协作协同发展等内容进行了富有成效的讨论,并提出各自的真知灼见。此外,先进省市文化产业园区的代表也在研讨会上分享了园区成功建设的发展经验,为园区的建设发展提供有益探索。专家学者们认为,此次交流研讨活动将对发挥京津冀三地文化产业园区特色资源优势,推动三地文化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具有重要的示范带动作用。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