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8年度“河北好人·环保卫士”发布

2018-12-23 02:31: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度“河北好人·环保卫士”发布

王汝春等30人(含群体)上榜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冰洋)12月22日,2018年度“河北好人·环保卫士”发布活动在石家庄举行。王汝春、李铁、赵立群等30位时代新人(含群体)以不忘初心、守望绿水青山的感人事迹光荣上榜。省文明办、省生态环境厅、各市环保局有关负责同志及社会各界群众代表、志愿者等200余人参加发布活动。

活动现场,扎根塞罕坝、守护地球村的赵立群,数据英雄展身手、执法改革显神通的孟维亮,精准预报空气质量、提供政府决策依据的张良,碧水蓝天卫士、环境违法克星戎立,银发白云相映衬、记录历史为子孙的王汝春等环保卫士代表与现场观众和网友进行了互动交流。整场发布活动分为“守望篇”“创新篇”“利剑篇”“公益篇”四个篇章,通过视频短片、现场采访、文艺表演等形式精彩呈现。

本次活动由省文明办、省生态环境厅主办,河北广播电视台承办。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生态环境厅负责同志现场为“河北好人·环保卫士”代表颁发了纪念证书和奖杯。

2018年“河北好人·环保卫士”(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汝春 王  佳 王晓晔 王  萌 王淑娟 王  瑛 尹  林

孔媛媛 左延安 石建诗 申  强 戎  立 刘俊峰 纪铁鹏

李  铁 李耀东 吴永铭 张  良 孟维亮 赵  宾 赵立群

郝  园 段二红 贾文瑞 高  尚 黄荣举 蒋卫宁 程永高

窦新铜 廊坊市小记者协会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