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首次举办中华古武技MMA(综合格斗)比赛

2018-12-23 09:2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2日晚,2018中华古武技MMA(综合格斗)公开赛河北赛区比赛在保定开赛。图为运动员在现场称体重。 孙鹏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林凤斌)12月22日晚18时,2018中华古武技MMA(综合格斗)公开赛河北赛区比赛在保定白沟新城和道国际接待中心正式开赛。该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白沟新城武术协会承办,当日比赛这是该赛事分赛区比赛的第51站,也是最后一站。中华古武技MMA(综合格斗)比赛在河北省尚属首次举办。

与会大赛组委会主席兰巍介绍,结合借鉴目前国内搏击类商业体育赛事的经验,结合世界搏击类顶级赛事,2018中华古武技MMA(综合格斗)公开赛在全国多个城市以联赛的形式举办,与国际体育同类赛事接轨,邀请具备民间民族古武世家传承的各门各派宗师级传承人加入,创新融入适合中国人民体质的徒手制敌搏击,将我国武文化精髓与现代搏击结合到一起,提高观赏性和刺激性,激发更多的人参与到这项体育搏击类项目。

12月22日晚,2018中华古武技MMA(综合格斗)公开赛河北赛区比赛在保定开赛。图为比赛现场。 孙鹏摄

整个比赛采用积分制,按体重分级,分为业余男子组、业余女子组和职业男子组。此次河北赛区比赛共有来自俄罗斯、哈萨克斯坦、伊朗、白俄罗斯、塔吉克斯坦等6个国家的16名运动员代表参赛,运动员全部进行了现场称重分级。

近几年,白沟新城将体育文化事业发展作为全区重点工作进行推进,加快体育文化产业基础设施建设,先后举办了“全民健身启幕仪式”“2018中国白沟全民马拉松大赛”“白沟新城乒乓球邀请赛”“白沟新城武术名家名拳展演”等多项赛事,丰富了群众业余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