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8-2019雪季“健康河北 欢乐冰雪”河北省大众冰雪季启动

2018-12-23 18:12: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3日,2018—2019雪季“健康河北 欢乐冰雪”河北省大众冰雪季启动仪式在保定市涞源县七山滑雪场举行,这标志着今年的河北省冰雪季正式拉开序幕。

截至目前,河北省一共有滑雪场37家、室内冰场6家、露天的冰上运动场地31家、嬉冰场所6家,能够满足不同层次冰雪爱好者的需求。据介绍,此次河北省大众冰雪季系列活动在总体规模、项目种类、覆盖范围等方面均超往届,活动数量达到265项。呈现出赛事活动覆盖面更为广泛、青少年冰雪活动进一步增多、更加注重对群众参与冰雪运动的科学健身指导、冰雪普及活动更加贴近群众等特点。 河北日报客户端记者耿辉摄影报道

12月23日,张家口宣化二中滑雪队的学员们从保定市涞源县七山滑雪场整齐滑下,庆祝本次河北省大众冰雪季启动。

12月23日,张家口宣化二中滑雪队的学员们从保定市涞源县七山滑雪场整齐滑下,庆祝本次河北省大众冰雪季启动。

12月23日,在2018—2019雪季“健康河北 欢乐冰雪”河北省大众冰雪季启动仪式现场,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主持人沙桐(右一)现场采访涞源的滑雪爱好者一家。

12月23日,歌手许飞在2018—2019雪季“健康河北 欢乐冰雪”河北省大众冰雪季启动仪式上激情演唱。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