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劳模班学员走进河北瑞兆激光劳模精神宣讲会在迁西举行(图)

2018-12-23 19:55: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3日上午,由全国总工会组织的“劳模班学员走进河北瑞兆激光劳模精神宣讲会”在迁西县举行。图为宣讲会现场。 记者王育民摄

河北新闻网12月23日讯(记者王育民)为进一步弘扬劳动模范的先进带头作用,讴歌模范先进做出的显著成就,传递时代正能量,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今天上午,由全国总工会组织的“劳模班学员走进河北瑞兆激光劳模精神宣讲会”在迁西县举行,河北瑞兆激光技术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和近百名学生代表聆听了此次宣讲。

“这些年来,我一直把‘带徒传技、创新创效’作为我成为全国劳模后的奋斗追求,把工作室当成我继续奋斗、继续出彩的平台,通过工作室的工作让更多的员工得到技术提升、得到劳模精神的传承。”在宣讲时,来自石家庄常山纺织集团恒盛分公司织造车间的操作技术员杨普说,作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和全国劳动模范,她坚信劳模工作室必定有更大作为,普通劳动者也将通过奋斗实现幸福的梦想。

以杨普为代表,此次参加宣讲的9名劳模代表均为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模本科班学员。代表们从不同角度用质朴的语言和亲身的工作经历形象生动地讲述了他们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典型事迹,展现了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光荣伟大、催人奋进的工作成效。

现场聆听的企业员工和学生代表深受鼓舞,产生强烈共鸣,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宣传报告会为契机,以劳模为榜样,振奋精神、昂扬斗志,立足本职、踏实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积极投身“实力迁西、秀美迁西、幸福迁西”的生动实践中去,为“加快转型发展、实现跨越提升”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