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精彩纷呈!中国马镇冰火节冬游盛宴将燃情启幕

2018-12-24 21:23: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微信图片_20181224203835

2018年12月30日至2019年 2月28日,一系列精彩纷呈的冰雪主题活动将陆续在丰宁大滩中国马镇上演。 记者尉迟国利摄

河北新闻网12月24日讯(记者尉迟国利)今天,从中国马镇冰火节新闻发布会获悉,2018年12月30日至2019年 2月28日,冰雪奇缘、饕餮美馔、趣味竞技……一系列精彩纷呈的冰雪主题活动将陆续在丰宁大滩中国马镇上演,游客们可以全面领略满族风情,欢乐体验非凡冰火之旅。

微信图片_20181224203842

2018年12月30日至2019年 2月28日,一系列精彩纷呈的冰雪主题活动将陆续在丰宁大滩中国马镇上演。图为美轮美奂的冰雕作品。记者尉迟国利摄

本届中国马镇冰火节,以舞马世界主题乐园和大型冰雪景观为主体,以“冰雪+”的创新理念,跨界整合了火锅美食、火烤全羊、火辣烈酒、火爆竞赛、红火庙会、神秘的萨满篝火仪式等“火热时尚”元素,旨在打破冬季惯性玩法,为游客打造出冬季坝上最惹火的冰雪旅游活动。

微信图片_20181224203839

2018年12月30日至2019年 2月28日,一系列精彩纷呈的冰雪主题活动将陆续在丰宁大滩中国马镇上演。图为直径达17米、高度达8米的世界最大冰雕火锅。 记者尉迟国利摄

其中,冰雪娱乐设置项目有高山滑雪圈、雪地卡丁车、冰上碰碰车、冰车飞镖、冰车射箭、功夫足球、鹈鹕吐球、穿越雪原、冰雕体验等项目。而中国马镇舞马世界主题乐园内的天马行空主题区将让每一个亲子家庭都能亲自动手体验打造亲子雪雕作品的乐趣。在亲子冰雪竞技场地中,还将设立冰雪足球对抗赛、亲子爬犁竞速赛、亲子雪地摩托赛、亲子悠波球对抗赛等家庭挑战项目,让每个亲子家庭都能充分参与冰雪趣味竞技活动,协力拼搏、共同成长。

另外,农历大年初一至大年初七,在中国马镇、美食街区将隆重举办坝上冰火春庙会。现场将穿插划旱船、踩高跷、舞龙舞狮、扭秧歌等众多的地方民俗表演节目,让远道而来的外地游客在中国马镇享受冰雪游乐之余,更能体验地方春节庙会的浓厚氛围和精彩内容。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